close



標題:HoopTactics.com
連結:http://www.cybersportsusa.com/hooptactics/hooptactics.asp
簡介:


本系列最後一個介紹的網站,就是因為它的內容。第一眼看到左邊的連結數目和分類,好像沒並有什麼特別的。不過若你選「offensive guide」 點進去…


因此,這裡是包括我在內的許多戰術研究同好們相當常光顧的網站。這裡在講解戰術時不僅提供了最古典的陣型,更提供許多變形與不同狀況下的應對,包括面對區域和盯人的應變,甚至若是身為對首要如何對抗這種打法,包羅萬象,可不是像許多網站一般選項點進去以後蜻蜓點水的放一張傳統set 就打發的偷工減料喔!


除了戰術指導,這裡也提供了很多Coaching的觀念,也是相當豐富且全面。不過我想要特地花點文字介紹兩個這裡最特別的分類:「Stat Analyzing」和「Scouting」。


「Stat Analyzing」就是數據分析。數據本身沒有什麼,但在取得管道越來越多的情形下,相同數據往往卻有不同的解釋,進而引起許多筆戰和爭論。若對數據分析有興趣的朋友,建議這裡一定要來逛逛。


「Scouting」就是情蒐。研究的人少,我也不多加介紹,不過想要建立一支常勝軍,情蒐絕對是相當重要的一環。這麼精彩,怎麼能不找時間來看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