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need4sheed.com/2007/03/chauncey-billups-helps-pistons-beat.html


槍蜥帶領活塞力克籃網


槍蜥果然是Mr. Big Shot,32分14助攻,幫助球隊以105比100打敗籃網。




【比賽重點】


Rip依然因為感冒而缺席。
CW雖然先發上場,但是總共只打了22分鐘。


活塞外線又是反常的不錯,24投12中。
活塞好像只有在需要的時候才能投進外線,就像獵人在下半場投進的那些一樣。


溪蛙的績效:22分6籃板3抄截。


槍蜥掌控全場,而且好像每當碰到其他明星控球時,槍蜥就會升級。


當每個人都在責怪Delfino對公牛的那一個犯規時,為什麼不誇獎一下他的其他貢獻呢?那的確是個不聰明的play,不過他確實能在上場地每一分鐘都對球隊產生貢獻。


The Pistons took this one down to the wire again.


噢,對了,溪蛙10投8中。
活塞49%命中率,對上籃網50%命中率,終於正常多了。


Dice最近的表現不只是好,而是傑出,完美的那種等級。投7中7,18分6籃板1助攻2抄截1火鍋。
Dice的表現一如往常的,相當使人放心。


槍蜥14罰14中。


牧紳一似乎很喜歡跟他的前東家比賽。


獵人在第四節簡直是打瘋了,老桑為了自己停在宮殿外面的車輛安全著想,決定讓他打到爽為止。


JMax只上場了8分鐘。同樣的,今天Flip也沒有多久時間可以打。在Rip缺席的今天,王子依然站了出來。15分與生涯最高的9助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