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LP不能看以後,再也沒辦法讓我每天都有看不完的比賽,每天都能看比賽看到睡著,不過卻也能讓我被迫消化每場比賽的內容(不然會很無聊)。


活塞對金塊打得爛,不想提。活塞對太陽,看到很多好玩的地方。


1.阿米可以被歐肥從空中拉下來,又過肩摔摔到地上之後繼續硬扛,溪蛙幹得好。


2.阿福多次低位要球單打Bell,你是認真的還是被(老桑)逼的?


3.阿基持續低潮(FG 6/30),不過幾次快攻處理還不錯,也敢於出手三分球了,反正也不期待你進,就勇敢的投吧,不投?就會變成對面的Hill喔。


4.活塞的區域相當成功,太多人忽略James Jones,也太多人看得起Hill在太陽了。被Amare砍到爽沒差,讓Nash悶到可以運球運到腳上,背後傳球直接傳到後場,我們就成功了。


這場很多好看的東西,包含活塞的雙高位擋拆與3-2/1-2-1轉換,幾次快攻漂亮的轉移,只可惜沒有重現之前對拓荒者的全場壓迫轉換成半場陷阱和中場Trap的亮麗防守。很希望可以把這些play剪出來供日後教學使用,不過進攻的部份可能需要sssfrost的指導,這場Matrix不在,Tay和Rip多次漂亮闖空門值得一提,只是以我的程度可能很難解說得完整。


附帶一提,本場比賽個人最大關注焦點是Amir vs Amare/Shaq/Diaw,只要多跟他們打幾場,大家幫忙Amir賺點錢付學費,相信阿米很快就能站穩第三位禁區球員的角色。話說Amir的手上感覺真是太出色,某場防守對方快攻用右手蓋鍋卻被幌到空中之後,還能用左手繼續把球封下來,真的相當夠力。


這場比賽什麼實驗都作出來了,老桑,有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