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nbadraft.net/admincp/profiles/rodneystuckey.html



這是Rodney Stuckey的選前短評,看看小時候的他吧




3   Rodney Stuckey





生日:1986/4/2
位置:PG/SG
年級:二年級 (Sophomore)
身高:6呎5吋
體重:207磅
大學:東華盛頓 (Eastern Washington)
家鄉
:Kent, WA
高中:Kentwood


Team Site Profile

2006 Statistics


NBA比較對象:Dajuan Wagner

【優點】

是一個具有優秀身體素質的得分好手。由於具備著良好的處理球能力與傳球能力,因此後場兩個位置都可以打。相當擅長攻擊籃框取分,也有穩定的中距離以及運球後的急停跳投能力。即使面對針對性的防守,甚至是兩到三名防守者,還是可以自己製造出進攻的機會。擁有三分球的能力,去年球季中以37%的命中率投進了55記三分球。除了優秀的進攻能力以外,也可以在防守端鎖死對手。平均投籃命中率接近50%,另外雖然隊友不強,還是可以交出4APG的成績。


【缺點】


一個6呎3吋的球員,即使在大一時就證明過可以勝任控球後衛的位置,不過打到雙能衛的話可能在身材上會有 tweener的嫌疑,即使他的球風確實比較適合雙能衛的角色。具有主宰場面的能力,但是因為Big Sky聯盟的整體實力不高,因此很難判斷他真正的競爭力究竟在哪種等級上。需要在整場比賽都能在防守端上更加集中注意力,畢竟當他完全投入的時候,在防守端的貢獻相當出色。是一位優秀的一對一球員,但還是需要證明他也可以讓隊友更佳融入比賽。雖然身體素質優秀,但卻還沒辦法達到可以靠體能打球的程度。可能會因為身材的劣勢而在NBA找不太到出手的機會。


【註解】


在新人球季的平均得分達到24.2,再全國排名第九,而在隔年所有回到學校繼續打NCAA的球員當中得分是最高的,同時在整季的每一場比賽裏面得分都能超過14分。


Aran Smith - 11/6/2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