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生人勿進:「Coach Jackson's Page」
連結:http://www.coach-jackson.com/
簡介:


該怎麼評論這個網站呢?這樣吧!若您對球隊經營管理有興趣,就不太有需要花時間在裡面;然而若您是戰術狂熱者,就準備好信用卡吧!


如同EXPRESSION所說,這個網站的精華都是不在網路上的。首頁光分類看起來就是相當可怕,但點進去以後就可以發現幾乎所有的項目都要花七到十塊美金購買,然後就會收到訂購的電子郵件。


有個測試您究竟適不適合花錢購買的方法。首頁一個看起來像是廣告一樣的「Free Download」點進去,然後挑一個自己有興趣的連結,把裡面的PDF檔打開看看。若您能堅持把整份文件看完而還想繼續看,恭喜您,可以準備掏卡了。


這些免費下載的東西都是從講義上掃瞄下來的,也不知道美國人辦是就是這麼不拘小節還是怎樣,沒有一頁字不是模糊的也就算了,連圖片通通都是手繪,也沒有一張是方方正正擺好在文字旁邊。除了專業素養以外,真的還需要一些堅持才能夠讀完這些生硬的文件啊!


不過!一旦您花錢購買了以後,商品應該是不會讓您失望的。除了版型美工好上一些以外,文件的厚度和鉅細靡遺的程度,光是一本就絕對足夠讓您啃個一年半載。不過還是要提醒您,其中的難度和深度,可不是隨便就能消化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