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陀賽打起來,勝負根本就是塞到。尤其是活塞,讓我這個fans看這場勝利看得很心虛。雖然我支持活塞,Celtics也是我很喜歡的隊伍,只是勝負竟然是這樣分出來,無言的絕對不只我吧。





以一個冠軍隊伍來說,就算對手是聯盟首強(假以時日 ),跟自己該有的實力比起來,活塞打成這樣也絕對不及格。但如果跟04年的我們相比,近幾年的我們是一直都在持續退化中。


雖然有新人新氣象,但是雙衛穩定度下降真的還蠻嚴重,溪蛙看心情打球,Rip命中率和犯規速度,還有槍蜥一些莫名奇妙的失誤。


教練的帶兵風格,該說各有所長?或許老桑風格比較好親近,但在比賽拉鋸緊張的時候,姑且不論管理階層的權謀鬥爭,真的還是老布朗可靠許多。


少數比04年更進步的,首推Dice加盟,次推JMax,略勝04年的大叔/Campell,至於Hayes/Afflalo/Stuckey,整體大概略輸給矛盾兩人組(M.James/獵人)的效應。


要跟04年比,當然只比即戰力,抱歉了,Amir和Samb。


這幾天一直都在回味當年的Finals,雖然我的是超級詭異廣東電視台版,但也只能將就啦,看完以後再看了這場或許是Conference Finals的戲碼,一些小感觸。


勝之不武,我的直覺是,下兩場大概沒這麼幸運了吧。槍蜥欺負Rondo/T.Allen,會不會n年後,風水輪流轉就像當年GP欺負槍蜥一樣呢?


Rondo這麼好的資質,別像Banks一樣被養壞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