簽名時間的六個花絮

by Desi Segundo III


【沒有拿筆就不准進來!】


某日的例行練習之後,底特律活塞的簽名活動就在奧本山宮殿裡某個具有神秘規模的會議室裡舉行了。球迷是不准進入的,不過這裡還是充滿了宮殿裡各相關單位的人,索取各式各樣的簽名。活動主要的對象包括了季票持有者或是孩童慈善機構等。門上也放了各式各樣的筆供球員使用。


你想一邊簽名一邊喝什麼嗎? – 如果有一天,走進某個房間,想要找一個有Dice簽名的籃球,卻發現不只地板上,連整個房間到處都是,這樣的機率有多大


譯註:幹嘛幹嘛,明明知道我最喜歡Dice卻買不到,還舉這個例子是怎樣?﹞





要簽這麼多的東西其實是相當痛苦的一件事情,更何況還要在各式各樣鬼東西上面簽名簽兩個小時。於是為了謎樣的目的,這間會議室裡面除了簽名物品之外,還塞滿了各式各樣的點心和飲料。猜猜看,今年最受歡迎的點心是什麼?答案是『蜂蜜芥末凍雞爪』


(譯註:靠夭,聽起來真好吃的樣子....  )





牆邊的超級大喇吧也會播放各式各樣的音樂,從Jay-Z的最新專輯,到Hunter最喜歡的old-school hip-hop通通都有。(譯註:個人會聯想到RUN-DMC) 不過,當播出來的音樂有某人不喜歡時候,大家馬上就會知道了。不相信?聽聽看溪蛙對今天播的rap評價如何。


「搞什麼鬼,現在的小孩就是從這裡開始變壞了!」


這裡要簽,還有這裡,這裡,這裡,和這裡,還有…… – 在這裡,球員們可能有各式各樣數以百計的東西需要簽名,一般來說,根據球員的不同,會有從600到1000數量不等的東西,而球員們需要自己去分配和調整簽名的速度。Blalock簽名的速度是最快的,先發球員一般要花兩個小時簽名,而他25分鐘就完成了。





(譯註:跟速度應該沒什麼太大關係,應該是新秀跟先發的差異嘛....  XDDDD)


「我的看法是,做事情之前要有計畫,還要有待在這裡整個下午的心理準備才行。」


(譯註:還要加一個:名氣不能太大  )


「別慌張,然後盡可能用最快的速度和最無法辨識的潦草字跡簽完就是了。」Dupree微笑著這麼說。不過,從他的簽名來看,他的話至少在『潦草』的部份可信度是相當高的。 




【SOS!球員急徵個人助理! 】


許多工作人員和實習生都會被指派給每一個球員,他們的最大任務就是,不管是用飲料,點心,還是其他鬼東西,就是要確保球員在簽名的時候,保持過程流暢,還有最重要的,保持心情愉快。所謂的流暢是指,還沒簽的東西和已經簽完的東西流動性要很一致,並且使用正確顏色的筆來簽在正確的東西的正確位置上,然後音樂還要注意不能讓它停下來。最常被球員們問到的問題之一就是:「銀色的筆在哪裡?我們不能讓Flip用黑色筆簽在他的大學球衣上啊!」


(譯註:應該跟他大學球衣顏色有關,會講這種話,我猜是黑色吧!
 )




【想要我簽什麼給你?】


等待簽名的東西種類實在太多了,最具代表性的就是8x10簽名板和球員的球衣了。不過也有很多詭異的東西混在裡面: 搖頭娃娃 (bobbleheads,不過若是考慮到喜歡搖頭娃娃的人很多,好像也沒這麼奇怪了。)、保齡球別針,還有練習服等等。另外球員個人的一些特別物品也很受歡迎,例如大學球衣,或是一些比賽穿過的球鞋等等。


(譯註:好想要!!!!!!!!!!!!!!!!!!!!!!) 


沒有任何事情比起看到一個球員﹝譯註:像是.... 溪蛙嗎?﹞想盡辦法在保齡球別針上找出一個可以簽名的地方的事情更加有趣了。不過,像是槍蜥把名字簽在搖頭娃娃的頭頂上,確實也是件令人匪夷所思的事情。




【可以來個一萬支筆讓我簽嗎?】


只要一舉辦這種簽名活動,差不多整個底特律的簽字筆都被會消耗殆盡。這種簽字筆用來簽名相當好用,顏色黑,筆尖也紮實流利,好寫到86%的NBA球員都用它來簽任何東西。我們來稍微統計一下,每一箱裡面有5盒,每盒裡面有12支不同顏色與筆尖的筆。低頭數一下散落地上的筆,包括還能用的以及筆尖已經磨得亂七八糟的,林林總總大概有80支左右。根據我們從工讀生訪問到的消息,光是這樣的數量就已經遠遠超過任何一間商店會進貨的數量了。


﹝譯註:聽起來好像還不是很多,還是這是一種比較難買的高級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