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教練指南:「Guide to Coaching」
連結:http://www.guidetocoachingbasketball.com/
簡介:


這是一個相當值得推薦的網站。與「Coach's Clipboard」 比較起來更適合對於教球與球隊指導的初學者光臨。雖然網路上有許多大大小小的相關網站,本系列文中也介紹了其中一部分,不過若想打算專心研究一個網站的東西來入手籃球教學的話,這裡就是了。


為何個人推薦的對象是初學者呢?這也跟網站內容並沒有多少太專業的戰術資料有關。這個網站可以說是站如其名,不會希望來看的使用者都成為戰術專家,而是在於閱讀完畢之後,使用者能夠指導其隊友或學生來學習一些基本的戰術執行觀念與配合。


要成為一個專業的戰術分析家,和要成為一個專業教練,雖然都必須要接觸戰術,不過所要求的深度可說是天差地遠,何況教練本身還需要另外追求球隊中的管理,平日訓練的課程菜單,各種針對性訓練的配合,以及臨場調度的準確,靈活,與創新。


因此,這個網站我並不會建議想要成為戰術大師的人造訪,但卻非常推薦那些初次帶領球隊,想要讓大家熟悉戰術卻又不知如何下手,想要針對比賽來安排適合的訓練計畫卻毫無頭緒的熱血青年男女們。想要體驗球員和教練大家一起進步一起變強的感覺嗎?好好把這裡翻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