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其實是個連結站:「Coach LOK」
連結:http://coachlokhoops.homestead.com/
簡介:


如果雷諾教練的網站字體大小只有十的話那麼LOK 的大概只有六了吧。別的先不提,光是閱讀這個網站就會讓我的眼睛相當難受。白色底圖搭配灰色字體,這…


這個網站的大部分內容都是文字構成,一部份連結到「Coach Jackson 」(而且還是geocities 的舊連結,另一部份就是連結到自己的產品頁面。文字的部分,除了長篇大論的敘述以外,還有搭配部分真的如Tips一樣的短句來提醒重點。


所以這就表示,看得到的連結不代表裡面有東西(因為連結到舊的Jackson,所以找不到網頁);而就算有東西,也有可能看完以後覺得「啊?就這樣?」。


其實不只是Jackson ,這裡的連結絕大多數其實都只是讓你連結到其他網站的內容而已,真的屬於LOK 原創的部分,對比洋洋灑灑的連結數量,裡面的資料其實並沒有看起來這麼多。


另外若是按了左邊的某些連結,就會連結到http://www.basketball4all.net/,這也是掛在同個domain底下的網站,不過可以當作是同一個網站來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