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雷諾教練:「Coach Reynolds Basketball」
連結:http://www.coachreynolds.com/
簡介:


這個網站雖然掛名Coach Reynolds,其實內容有一部份(尤其是女籃)也是有其他教練參與的。從網站的內容和敘述看起來,這裡的教練群是以指導女籃為主。


打開首頁之後,別懷疑,連結就是左半邊那些大小不到十的螞蟻字,其中還有許多台灣用不到的,例如NCAA招生事項,雷諾教練的球隊照片和球隊賽事等。沒有訓練課程介紹,沒有攻防戰術解析,這樣的內容大概是介紹到目前所有網站中最迷你的了。


等等,這樣說來那這個雷諾教練究竟在網站裡面放了些什麼?當然重點絕對不是照片…。可以試著點進有關Training的項目裡。由於這個網站是以女籃為主,因此這些訓練中有很大的篇幅著重在運動生理學以及運動保健的事宜,如熱身的順序和重點,會因活動而耗損的關節,運動後的保養,及運動商品(如鞋類)的選購等。這些反而是其他Coaching相關網站中比較缺少的資料。


只可惜,粗略算了一下,這個網站大約有四分之一到五分之一的連結都已經失效了,而在網站資料的更新速率上,看起來也沒有很頻繁。如果把它當作是一般戰術與執教的教學網站,可能讓人有些失望;不過若當成是雷諾教練的運動保健小教室,感覺就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