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教練的筆記本:「Coach's Notebook」
連結:http://www.akcoach.com//
簡介:


與其說這是一個如「Coach's Clipboard」或「HoopTactics」的教學站,不如說是一個集合一些心得分享的部落格。內容不會過於專業艱澀,語氣和用詞也都相當平易。要是版面字體能更親和,這裡確實值得推薦給大家。


文章主體與一般球隊經營網站相同,如戰術演練,訓練技巧,球員養成與基本動作練習等等。特別的是,這裡還提供對於市面上籃球教材的評論。想要購買的朋友們可以先來這裡找一找,看看先人們是怎麼說的。


從右上角的下拉式選單點進去以後可以發現,雖然各式主題的文章通常都只有一篇,篇幅也不長,不過該有的輔助圖片都有,而且分類也是相當的細,不會有那種Defense 點進去以後跳出一堆戰術讓初學者頭大的情形。不過也因為如此,若要針對主題進行廣泛的比較與系統性學習,也許就得參考一些比較大型或分類較有系統的網站。


初次使用的人,可能會對於下拉式選單的分類與編排不太習慣,不過一字排開的放法也能讓初學者感到安心,因為網站內容有多少一目了然,大概也就能知道需要花上自己多久的時間去消化這些東西。若對很多主題有興趣,但又擔心一次挖太多東西出來吃不下去,那麼也許可以來這裡一篇篇慢慢讀,相信最吃力的不會是腦袋(而是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