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年輕球隊參考書:「EteamZ」
連結:http://www.eteamz.com/basketball/instruction/tips/index.cfm?
簡介:


其實這是一個大型站台(http://www.eteamz.com/basketball/) 的分支。在這個大型站台裡頭分別有許多人在分享他們的籃球心得,從個人的運球與投籃練習,到球隊的計畫與訓練,更有些相當特別的主題例如「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籃球訓練營」,或是「如何獲得校隊徵召」,甚至「如何取得籃球獎學金」之類的有趣文章(不過很明顯的在台灣只能邊看邊流口水)。


最讓人側目的主題,就是關於球員的「父母」。子女以籃球為夢想的父母,該抱持什麼心態去支持,我想這在其他籃球相關網站都是相當少見的話題吧!


既然有這麼多不同的主題,而且網站分類項目這麼多,那應該也會有不少資料吧?很可惜的,很多文章其實都是蜻蜓點水,或是簡單說明一下理論,關於實行步驟和應用時機的訊息都相當欠缺,更別提有圖片或動畫的輔助說明。一般來講,訓練課程(Drills)和場上戰術演練的講解,大多都會有圖片或沙盤來增加吸收效率。可惜這裡的相關連結點進去之後,往往就是兩三百個英文字, End。


這還是從分頁點進去的情況。若是從主頁點進去很多文章字數往往連兩百都不到。文章深度看起來好像在寫商品側標一樣,初學者看不懂,進階者看完又會覺得「啊?就這樣?」,差不多就是這個網站給人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