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不比以往,傳統要靠「拜師學藝」才能得到「祖傳」的戰術密笈與執教心得,現在網路上可說是資源相當豐富。不過由於純粹資源分享的來源與資料蒐集不易,使得許多個人經營的小網站不是內容貧乏就是更新緩慢。


因此在這裡綜合整理出幾個我和同好們經常使用的網站,在稍加入個人註解與心得之後分享給大家。無論是想要分析各種戰術,還是對球隊經營有興趣,都有不同的網站來提供相對應的資訊。然而有一好就沒有二好,絕大多數的網站不是偏重其一,就是兩邊都淺嚐即止,相當可惜。


現在忙碌的生活中,尤其是在國內的體育運動環境生態底下,相信大家都有自己的一份工作,而無法將所有時間全心全意的投注在興趣與一些「賺不了錢」的工作上。如何在有限的時間當中,選擇最符合自己需求的網站,並完整的消化吸收其中內容,對於這個興趣的經營成敗(與其說是成敗,不如說是成就感的來源)將會是個決定性的關鍵。


接下來就開始介紹這些籃球相關的專業網站,範圍暫時以側邊下拉式選單中的為主。若有任何不同的觀點,疑問,建議,或是想要分析而沒有列在其中的網站,歡迎隨時在迴響或側邊Cbox留言板告訴我,我將在工作時間允許之下盡快為各位回覆。


同樣的,本系列文章將會同步發表於個人部落格和PTT活塞板,所有內容均為原創,任何WWW或BBS的轉錄或引用,還麻煩請先取得我的同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