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AI到來直到現在,活塞最近真是輸得一塌糊塗,該輸的不該輸的能拼贏的理所當然要贏的,通通輸光光,而且輸下去的比賽內容還真的不是很好看。我很想如果我有錢的話,很想在電視台買個廣告時段幫大家下個標語,裡面用這樣的標語來告訴大家:


「以下比賽不適合活塞球迷觀賞」


或者是:


「小朋友們!大葛格們就是這樣在球場上發呆恍神來賺一年五百萬美金的。」


甚至還有:


「繼『McFail屢敗屢交易還能持續坐穩GM寶座』的迷團之後,接下來要為您演出的是『MC如何屢屢以小博大以嫩搏老被打爆一百萬次以後總教練依然穩如泰山』的肥皂劇」


我不喜歡罵人,我只是個看球經驗不久文筆不佳頭腦思慮不周詳又愛囉唆的酸民,我真的只是愛酸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