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有些姑且稱之為活塞迷的人,在還是為了兩筆陣容調整(Juan Dixon&Theo Ratliff)唱衰半天,現在全面都是歌功頌德,甚至還有人希望能以Theo取代Dice的先發位置。


就算我們要補KG,我們有Al Jefferson可以跟人家換嗎?我們連Kwame等級的籌碼都沒有,跟人家比較什麼。迷哥迷姐真是當局者迷,看到別人補五星級我們就也要補五星級。


話說最實用的替補禁區陣容還是當年Campell/Corliss最兇狠。如果Theo留個兩年,到時候Theo/J-Max/Amir的禁區替補也會很兇悍的。


話說很多人也在質疑Dice的重要性。Dice的進攻非不能也,光看幾場碰上太陽與騎士的比賽就可以知道。當球隊需要他持續攻擊的時候,Dice的把握性和閱讀應變能力真是相當出色。更別提他的補防和籃板控制能力,有這樣的攻防等級加上可以跑快攻拖車的速度可說是相當難得。


別太高估Theo的進攻能力了。

不過或許大家都是低調習慣了也不一定嗎?


Being Underdog is most suitable for Pist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