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福的新秀挑戰賽呢?

Afflalo and rookie game


Posted by A. Sherrod Blakely January 27, 2008 14:36PM

Categories: Practice news






今年大概沒有人會把ROY跟阿福聯想在一起,說真的事實也是如此。但至少這孩子的表現也值得受到新秀挑戰賽的邀請吧?


光是今年的首輪後衛不是受傷(如Mike Conley和我們家的阿基),就是喝太多開特力的這個理由,就足以支持阿福進入新秀挑戰賽了。


不過,從有限的上場時間來看,阿福的表現也確實有目共睹。無論是偶而為之的得分還是持續穩定的防守,甚至優秀到可以讓過去五年來都是活塞得分王的Rip可以坐在場邊好好休息,這是從Rip加入活塞以來從沒有得到的福利。


今天早上槍蜥在練習結束後對於阿福的評論讓我印象深刻。雖然槍蜥對於隊友們總是表露出他的關心,不過阿福確實吸引了他相當多的目光。


「這小子還不賴。」槍蜥說,「身為一個在這裡打滾多年的隊長,這是一種信任感。我相信他,我相信他在朝正確的方向前進,我也相信他每次上場都會拼盡全力。對於一個之前每年大概只打40場比賽左右的年輕人來說,這是相當可貴的。」


在之後的Booth報紙與mlive.com上面我還會有更多關於阿福的消息,當然要在活塞打完這個艱困的一月賽程之後才有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