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ports.yahoo.com/nba/news;_ylt=Ahx7.hkvgj7Xy5jYiI9UbqN80bYF?slug=ap-pistons-maxiell&prov=ap&type=lgns


J胖,讓活塞動起來

 
By NATASHA ROBINSON, Associated Press Writer
January 30, 2008
 







密西根奧本山(AP) – 幾乎所有的年輕籃球員都夢想著能夠打進NBA,不過對於咱們的Jason Maxiell (以下稱之J小胖)來說事情並不全是這樣。


他夢想和他的祖父,也是他的偶像一樣成為一個警察,直到現在還是如此。


不過J小胖的這個執法悍將的夢想可能得暫且擱在一旁了。因為現在他成了活塞這個中央區的龍頭(32勝13負)當中的最佳第六人。


處在一個擁有Rip,槍蜥,以及溪蛙的球隊裡,J小胖成功的找到了自己的定位,補上了這些老將的能量,並使球隊能夠再次邁向總冠軍。


跟他的新秀球季比起來,無論是上場時間還是個人得分數據都往上翻了三倍。這樣的表現也讓活塞度過最近的長人流失時期,包括班蛙和C-Webb。


6呎7吋260磅的J小胖是活塞板凳的得分王,活塞目前所打的45場季賽當中他都有上場,平均還可以貢獻出8.4分5.4籃板還有1.2火鍋。


「他是今年全聯盟當中進步最多的球員之一。」05-06曾在活塞和J小胖一起打球的Arroyo說,「他能好好把握自己的上場時間並充分發揮,他很清楚自己對球隊貢獻的時刻來臨了。」


像個喜劇演員一樣喜歡表現自己的J小胖,上了場以後卻像個嗜血的凶猛野獸一樣。畢竟不如此拼命就很難用高度和噸位都不如對手的身材來守住那些他所對抗的強力前鋒和中鋒們。


「他替我們補充了滿滿的活力。」老桑說。


這就是在2005年選秀當中,杜老爺用第26順位從辛辛那提把J小胖選進球隊的期盼之一。杜老爺也對今年J小胖的表現相當滿意。


「我覺得這樣的表現OK啦,不過我還是希望他能更好。」杜老爺說,「在如此獨特的職業生涯當中,每個人都必須要隨時都保持進取心,不能因為任何成就而滿足。畢竟每一年,每一支球隊的每一名球員都會嘗試著從後面追過你。」


J小胖今年平均上場時間達到23分鐘,比新人年的6分鐘與去年的14分鐘都還要多。


「我可能還不太適應這樣的上場時間,但是我還是提供球隊充分的活力,目前看起來情況好像還不錯。」今年2月18即將滿25歲的J小胖是這麼說的。


他的隊友們也注意到J小胖的進步,並且也表示了對他的鼓勵。槍蜥就說過J小胖的貢獻正是球隊所迫切需要的。


「他就是用最適合他的方式打球。他不只是個板凳球員而已,他打起來彷彿是個先發一樣。」槍蜥說,「當他上場的時候,總是相當的積極,充滿了侵略性。」


「他能夠蓋火鍋,也能夠跳出來得分。」槍蜥又補充。


魔術教練Stan Van Gundy說J小胖是聯盟中幾個最好的替補前鋒之一。


「他今年投籃能力又進步了,而且幾乎能達成任何球隊指派給他的任務,在聯盟裡沒幾個替補長人可以做到像他那樣傑出。」在最近對戰的輸球之前小范就說過這樣的話。


J小胖說他會繼續努力增強自己的防守。


他也有其他球場外的目標,包括把未婚妻娶回家,還有在30歲之前當老爸。


不過他也不會忘記跟隨著他祖父的腳步成為警察。他說在他從NBA退休以後他就會開始朝成為警察而努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