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特蘭成了小鬼的舞台
Reserves spark rout over Portland



by Tom Kowalski
Friday February 08, 2008, 10:31 PM






奧本山 — 活塞的替補們終於從上一場超鳥的表現中回神了,也讓活塞在星期五的比賽裡以91比82打敗了拓荒者。


這場算進去以後活塞是七連勝,下一場是星期日客場打山貓。


第二節當擺上溪蛙配上四個板凳的陣容時,活塞就打了個32比17的優勢讓比賽變成一面倒。


「太誇張了,看他們的表演真的很精采,像不要命一樣的打球。」槍蜥說道,「好幾次老桑叫我們上場,我們都說『鼻要,讓小鬼們玩就好啦!」看他們耍寶真的太好笑了。』


「當大家都充滿精力並且饑渴的爭取上場機會時,一切有很有趣。」阿福是這麼說的,「正常來說每天幾乎都有人爆發,不過今天根本是爆的亂七八糟。真希望整個球季我們都能有像這場比賽一樣的表現。」


有人問他星期五的表現是否就是這一季板凳球員的最佳演出時,阿基說:「也許吧,但是我們還有很長的時間可以打球,我們也會一直朝這樣的優秀表現而努力,這場比賽只是個開始。」


「上場時老桑只要我們拿出活力並且做好防守,我們也都盡最大的努力來達成這些任務。」


活塞一開始打得要死不活,最初4投0中,直到槍蜥的三分球才揭開他單節17分的個人秀。自從去年12/21對密爾瓦基時Murry的16分以來(譯註:原來他還在(驚 ),這是活塞本季單節的最高分。槍蜥第一節三分球3/5,讓活塞取得27比18的領先。


不過槍蜥整場比賽也只拿這17分,Rip是10分,而溪蛙和小王子都是9分。拓荒者以LMA的22分最高,接下來是Jarrett Jack的10分,而他們的得分王Brandon Roy (19.7ppg)因為親人過世而沒有隨隊出征。


第二節開始槍蜥是在板凳上納涼,但活塞還是維持發燙,一開始連得十分。


在上一場對熱火意料之外的苦戰裡面,板凳打得爛斃了,所以這場他們是在贖罪嗎?阿基阿福海爺阿米,第二節主要上場的四個替補,不但維持了活塞的領先,還讓比數在半場時達到了59比35。


板凳們的攻勢就像連珠砲一樣。當活塞打了一個13比4的攻勢,而阿基給阿米一個空中接力之後,拓荒者急忙喊了暫停。當走回板凳上時,活塞每個替補球員都相互擊掌打氣。


阿米在第二節就得了9分,全場10分進帳,同時也刷新的本季個人得分新高﹝之前是上一場的6分)。阿基得了13分,其中第二節也有9分,此外海爺外加6分而阿福也送上4分。


第三節老桑把先發重新叫回場上,用81比57的優勢進入第四節,接著又回到替補球員們的表演時間了。不過此時就沒有像第二節一樣爆點,所以讓拓荒者有迎頭趕上的趨勢。


不過就算如此,比賽最後8分鐘活塞先發們還是通通在場邊喝開特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